close

GEPT全民英檢 中級

廖O萱 大學

 

      當初我是一個剛由家庭主婦轉換成職業婦女的角色,對於一個已經待在家裡13年的我重出社會,面對環境的挑戰,我選擇參加全民英檢中級的檢定考試,想藉此加強自己的英語能力,自我肯定,並與孩子一起成長並增加自己未來的工作選擇。

      下定決心後,便選擇了離家最近,上課時間有彈性的Trinity,對於我這個要上班還要照顧孩子生活起居及課業,彈性的時間是非常重要的,雖然因為時間有限,可選上的課不多,所以並沒有真正上過GEPT的考試課程,考試準備期間,主要針對個人比較弱的部分上課,Reading和Writing的課程,在此也特別感謝Writing課程的老師Henry,在期間撥冗為學生我批改和指導作文,使我獲益不少。同時,購買考試模擬試題,考前每星期做一回模擬測驗,並針對錯誤部分訂正再加強,Speaking部分,一樣是做模擬試題,並把自己的回答用MP3錄起來,再放給自己聽並參照所提供的答案,再做修正,模擬考試讓我在考試時大大降低緊張的程度,也比較能發揮實力,此外,Trinity也提供了相當多的全民英檢模擬考試。

      感謝Trinity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全英文的教學環境,原文課本的使用,使我程度提升,養成時常不忘學習英文的習慣,也謝謝老師們的教導,增強了我學習的熱忱與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