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姓名:劉O君 TOEIC 845
最高學歷:政治大學
 
準備多益的最佳方法,個人認為要多做試題,並多多聽英文,因為考多益需要強大的耐心及專心,才能handle冗長的100題聽力及100題閱讀。透過trinity多樣化的全方位課程,我上過不同口音老師的課程,使我英文聽力大有進步,耳朵變靈敏,耐心也變更加充足,使我足以應付多益的聽力部份。

我特別感謝Eric老師的Lab視聽教學課,每次上課時他會播放現在美國年輕人最愛看的影集Glee並仔細教導最口語的表達方式,使我聽得懂多益聽力第二部份對話的部份,也使我養成收看Glee的習慣,培養道地的美式英語聽力及表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