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O娟 韓檢TOPIK 五級 朝陽科大畢業
 
      在補習班學習韓文的這段期間內,從初級課程學到高級課程,並且通過了初中高級檢定,雖然此次沒能取得六級證照,但下次要是再次應試,再多發一點時間準備以及細心努力點,六級證照應能取得。另外,為準備此次高級檢定,我比照以往準備中級檢定方式那樣,以解歷屆試題為主,約略做了六至十回的考題,並且以廣泛閱讀韓國各類新聞與社論的方式,增加自身的字彙量以及訓練自己的閱讀⋯⋯速度,還有寫作考題答案理的作文範本,需詳作閱讀才行,這樣每個段落內容的寫作方向才會比較了解,畢竟高級作文需於短時間內寫出七八百字,所以平時就得多加練習歷屆試題的寫作部份,才能在寫作部份取得不錯的成績,還有字彙文法的部份,考題裡所出現的單字、文法,以多造句活用的方式記憶的話,便可深刻記住它們,而聽力以及閱讀部份,考題多聽多做,會有很明顯成效。

 
      於驅勢上五級課程時,由於老師上課方式有別於以往,不再是以課本為主的上課方式,而是以看電影作心得報告以及討論為主的上課方式,使我交多篇電影感想的同時提升自己的寫作能力,以及增進報告心得的口說能力,另外,歷屆試題的作文練習,多虧驅勢老師替我批閱作文,讓我的作文越寫越流暢,更加得心應手,不過真的很感謝驅勢老師這段時間的付出,使我韓文聽說讀寫各方面都有進步,讓我可以找到韓文相關工作,以利提升自我競爭力,還有很感謝櫃台業務專員們,因為他們很有耐心地替我解答我的疑惑,最後,交通便利的上課環境,就算不騎摩托車也能前往聽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