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O茹 韓檢TOPIK 4級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當初原本的打算是在去年十月份在台灣報考韓檢中級,沒想到意外地申請到了教育部附韓研習韓國語講學金,所以八月份就前往韓國,準備了幾個月後報名了第33屆的TOPIK。剛到韓國時,有明顯的感覺到驅勢和韓國語學堂的不同,在台灣的時候,在驅勢上首爾大的四級課本,因為每一級課本都重覆上了大概兩遍至三遍左右,所以文法基礎比在韓國語學堂開始上發音的人還要穩固的感覺,申請赴韓獎學金⋯⋯的時候,也有先經過面試。
 
      我覺得驅勢的老師們都有不同的教學方式,讓我在不同方面可以得到不同的幫助!在面試時雖然表現不是特別好,但面試官給予了我相當大的鼓勵,到了韓國上了語學堂的課之後,參加中級考試時,雖然有把握過四級,不過分數最後和我想要的分數還是有些差距。

      在驅勢上過很多位老師的韓文課,之前平日在台北分校上,假日在中壢分校上,有幾位老師真的是很有自己的特色和自己的教學法,一開始陳彥雯老師和許詩韻老師教的文法真的很棒,並且上課沒有很大的壓力,讓我能夠輕鬆學韓文,在台北分校的黃稚均老師和余靖珠老師則是加強了聽和說,這幾位老師的課重複聽幾遍,並且每個級數都聽個兩三遍後,我覺得對我學習韓語非常有幫助,學習英文時沒有的自信,在驅勢上韓文課的過程中漸漸產生,我也開心我沒有放棄學習韓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