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O芳 IELTS 6.0
 

IELTS真的是我有史以來最辛苦準備的英文考試,一直認為自己的英文程度不錯。但在IELTS考試卻屢屢受挫,經過了兩個月的無效掙扎後,才透過旅居國外的友人推薦,加入了Trinity。
 
謝謝東區校的Apple為我打點好一切的瑣事,從能力分析、協助選課排課,到課後的關懷都讓我無比的溫暖。
謝謝中壢校的DeeDee老師,用生動的方法教導文法,以往最枯燥的⋯⋯文法課卻成了我每週風雨無阻,一心期待的課程。
再者,謝謝站前校的Paul老師以及中壢校的Graham老師,考試英文平淡無奇。
 
Paul老師則每週設計遊戲和新聞短講、Graham老師亦是,總是和我們用最輕鬆的方法,讓台灣學生最害怕的聽力和會話成為自然。
最後,謝謝我的恩師Bryan Z,從每週一堂的IELTS7-9,到後來瘋狂加課的one by one課程。老師除了最精采的「IELTS考試方法大解題」之外,也從來不厭其煩的幫我改Writing homework,訓練我英文邏輯思考,討論每一次模擬考,實戰能再加強的地方。另外,老師永遠都提早到教室、晚點離開,只要時間許可,老師都很願意多和學生聊天、討論,即使和老師聊天都受益良多。

記得第一次的課考,我的IELTS只有5.0分,半年不到,我已進步到6.0,雖然6.0~6.5分中間的Gap比較大,我仍能從自己每次的各項成績中看到自己的努力和老師用心的成果。最重要的是,Trinity讓我完成了出國讀書的夢想,因為在Trinity,讓我得到入學全球百大歐洲前20名商學院的機會!
 
 
Trinity Language Center 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