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 IELTS 01.png

哇啊 他們都在驅勢語言學習 奪雅思高分!

 

 

201707 IELTS 05.png

羅O彥 IELTS 6.5 國立中央大學

大家加油,相信你能,你就能!

我的英文一直不太好,於是再多方選擇後加入了Trinity。

Trinity是個特別的補習班,除了在這裡遇到了亦師亦友的Mei,及辦理留學代辦的Claire,還有很多有耐心及專業的老師,如Jen及Bryan z,當然也在這裡認識了想要一起努力英文的朋友們,這些都是我來到Trinity最大的收穫!

考試,向來都是辛苦及煎熬的,特別對於自我要求高的孩子們來說更是隔外的不容易,因為學習語言是個過程,在這個過程中,除了單字、文法、句子及聽說讀寫外,更該加強考生們的其實是『毅力』及堅持不懈的『態度』,當然認真用功更是基本的要求。

 

由於我的英文底子不好,所以我在準備考試時花了不少功夫在搜尋其他考的好的學生之準備的秘笈。以下是我的讀書方式:

首先,把Cambridge6~ Cambridge10的課本備齊(每二天必寫一回)。

Listening,在無聊時可以聽CNN、BBC及6 minutes English(6 minutes English是很好的資源,裡面除了有Radio也有詳細的text)

Reading,這次考到7的tips是每天勤背單字,把劍橋真題的單字記熟,並且要溫故知新,題目做久就知道該如何答題了。

Writing,認真上課,把基本的句子結構扎實練好,並且多看好的範文。

Speaking,可找trinity的同學一起練習,practice makes perfed.  

她是我見過最專業,最不讓人有壓力的經手人,總在妳需要時第一時間給予幫助。

 

 Claire  她是人超好又專業的代辦老師,在我低潮時不斷地給予我鼓勵並且幫我申請上很多學校,如英國Kings,澳洲Melbourne及Sydney University.Jen她是最認真有耐心和愛心的好老師,有著道地的外國口音,對考試很有幫助。

 Bryan  他是這裡教學超過十年的經驗豐富的講師,對於Speaking的效益最大。

 Helen  她是在全方位中教conversation及reading的老師,上課非常有趣又活潑。大家加油,相信你能,你就能!

 


 

201707 IELTS 04.png

楊O慧 IELTS 6.5

謝謝驅勢讓我在3個月內考上申請學校規定的IELTS分數!

身為上班族忙碌的工作時間外,突然燃起出國唸書深刻的唸頭,但距離學校畢業已有10年之久的時光,英文雖然學生時代學的不錯,但考IELTS還是沒概念也需要再練習。

在調查數家補習班後我選擇了驅勢,因為學費合理,課程時間有許多選擇性且服務窗口gary給了我很多很好的建議,讓我衷心決定在驅勢學習。

在每週六的課程時間內,BranZ是位很風趣的老師,課程氣氛活潑也注意關心每位學生的程度與需求,予以提醒與關注。

另位Jen老師真的相當棒,上課很認真且給予我身為台灣學生容易忽略的英語修正,真得非常有耐心與切中我的弱點,讓我對自己的英文程度燃起信心與有能量在此考試上奮鬥,還是一個很好的學習過程,謝謝老師的用心指導。

在驅勢學習不同以往在學校學英語的方式,小班教學氣氛活潑,提升語文學習的興趣,也交到一些朋友,謝謝驅勢讓我在3個月內考上申請學校規定的IELTS分數。


 

201707 IELTS 02.png

曾O豪 IELTS平均7.4

驅勢貼心地開設了許多上課時段,讓學生可以自由選擇偏好的上課時間及老師

雖然一直有想要申請學校的交換計畫,但因為事務繁忙,遲遲都沒有開始準備英文檢定考試,直到七月底才驚覺時候不早,連忙和同學問了幾間補習班,後來便選擇了驅勢。原因不外乎收費合理、課程多元彈性,相當適合我這種行程滿檔的沒錢大學生,專員贈送的課程也相當受用,讓我可以慢慢拾起從前對英文的信心,並且邁向正式英文檢定考試的挑戰。

驅勢貼心地開設了許多上課時段,讓學生可以自由選擇偏好的上課時間及老師,因此得以享有一定的學習及時間安排的自主權,不致因為事情太多或者不習慣某一位老師的教法而有所損失,這是令我相當滿意的部分。

在課程方面,也真的很感謝老師的教導,因為老師本身是考官,對評分標準十分了解,因此能夠讓我短時間內無論是聽說讀寫,皆能掌握其考試題型與技巧,針對自己的弱點改進,並且在考場上充份發揮平時所學。


201707 IELTS 03.png

李O勛 IELTS 6.5 交通大學研究生

不論老師上的多好,努力才是進步真正的關鍵!共勉之!

很開心在半年的努力下我就拿到了6.5 overall的分數,也非常感謝Jen老師的協助,她真的是超級Nice的老師,不只在課程上讓我學到很多,也在考前幫我加強了我口說的發音和寫作技巧,雖然我最後仍無法在口說拿到6.5的高分,但比起剛開始準備時的水平也算有巨大進步,這都要感謝Jen老師在一次次模考和上課給我的協助。最後也希望之後的學弟妹們能拿到自己需要的分數,但不論老師上的多好,努力才是進步真正的關鍵!共勉之!

驅勢月模考超重要,我似乎很少缺考,這也讓我實戰時不再害怕,大家要多多利用。驅勢有強大的師資,這裡的老師其實都不錯,各有各的好,可視自己適合的選擇。

 

 

想知道更多🙋 🙋 🙋  報名網址:http://bit.ly/2xqDgSK

 

arrow
arrow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