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O婷  嶺東科大
日文檢定JLPT N2

 

說起學習日文,其實也算是一個偶然,以前在學校唸書時,就對語言類很有興趣,但沒有真正想去認真念的想法,直到大學時期,選修了日文課才開始有學習語文的慾望。

工作後,輾轉和同學一起到驅勢語言教育中心上課,我遇到了我學習生涯第一位日籍老師—重井節子老師。

在他的再三教導之下,以及同學們之間的互相學習討論,讓我不間斷的持續下去,可是到了最後,我發現上課之餘,最重要的還是預習複習,養成自發性的去讀,聽的學習習慣,日積月累才能看見最後的成果。

學習到越後面會越覺得困難,如果可以和興趣結合,加上上課時和老師有互動,就比較不會容易想放棄。

最後想感謝在我學習日文的路上,給我鼓勵和支持的家人,同學,朋友以及教導過我的老師們,語言無法一日速成,唯有用一點一滴的努力才能累積而成.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