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王O城同學  #英文證照高分 三冠王 ✨

雅思高分 🎊 IELTS 7.5 🎊 Good Uer,此程度上有能力運用英文,雖在某些狀態下可能不精確或誤解,但已可掌握較複雜的英文。

托福高分 🎊 TOEFL-iBt 101 🎊 

多益高分 🎊 TOEIC 955 🎊 此程度雖未達母語為英語人士之語言程度,但能與人流暢溝通。

王智城生活照 2.jpg

🎊 IELTS 7.5 🎊 雅思高分 心得

在驅勢英日韓學習的雅思課程對我的成績有直接的幫助,從對Writing 以及Speaking的陌生到最後, 總分上拿到7.5的佳績對我來說不僅是英文程度亦或是信心水準都有很大程度的進步。

Graham老師的課堂輕鬆的氛圍以及同學們的互相砥礪都對我有巨大的影響, 記使遇到澀難懂的單字或是生硬的英文單字, 老師都不厭其煩的重複教導。

雅思寫作中難以下手的圖片如地圖, 曲線圖, 表格 老師都親切的做示範,一份一份訂正學生的作文並指出其缺失和優點最後給分,皆非常有參考價值,讓我獲益良多!

口說難以理解下手的主題及冗長的對話,都因老師的幫循循善誘而更加平易近人,對於不擅長口說第二部分的人Graham也非常有耐心的引導和提示,

閱讀及聽力都有老師大力從旁相幫, 詳細解釋, 加強訓練,

小班制的教學也提升了我學習的效率, 有了老師的幫助以及自身半年努力的付出, 從最初的挫折到現今的7.5分,我由衷的感謝Graham老師提供的協助以及驅勢英日韓的幫忙, 若您也是和我當時一 樣對雅思感到迷茫,我相信驅勢英日韓能夠提供您滿意的協助, 資深教師的授課更能使雅思成績大幅進步,再考場上拔得頭籌,最終雁塔提名!考上理想的學校!

王智城雅思7.5證書.jpg

🎊 TOEFL-iBt 101 🎊 托福高分心得

在Brian 聽 說 讀 寫 各方面的幫助之下,讓我對於一開始毫無自信的TOEFL ibt考試中取得佳績,沒有老師的引導和驅勢英日韓的幫助,我是不可能在大考中獲得我想要的成績的!

準備托福的同學有幾個點可以跟你分享:

1) 多找報章雜誌及學術文章以提升字彙量及練,限定自己一定時間內讀完,讀懂大綱再求細節。

2) 多聽新聞及接觸時事以練習聽力。

3) 口說練習可盡量找機會與外籍老師對話,或利用不同手機app練習流暢度 !

4) 寫作需要大量的練習及閱讀,一天練一回再請老師幫忙批閱,務求下次不要在犯。

5) 有不懂的立刻問老師,絕不要將過且過!

 

蔡孟桓托福101 證書2.jpg

🎊 TOEIC 955 🎊 多益高分 心得

走進驅勢英日韓的第一天,我沒有自信…但是,在老師循循善誘之下,再有組織規劃的價才幫助之下, 在朋友的砥礪之下,我才能達成今日的成就,來到驅勢英日韓的這幾年時光,既使灰心,既使受到挫折, 都有有能力的老師們幫助我走到今天. 說不辛苦, 說很輕鬆都是騙人的, 但是你走過,回顧過往, 你一定會感到驕傲!

準備多益的同學有幾個點可以跟你分享:

1) 背單字不要只是背,多造句或是多看文章將學會的單字用出來自然就記起來了。

2) 文法不會可利用網路資源,多次驗證再使用,務求準確。

3) 閱讀速度要練,找網路上喜歡的英文文章限定自己一定時間內讀完,讀懂大綱再求細節。

4) 聽力找有興趣的影集或廣播來聽,時間久了自然就懂。

5) 有不懂的立刻問老師,絕不要將過且過!

王智城多益955證書.png

成功就在你踏出去的第一步 💪💪💪 選擇驅勢 人生就有優勢 
想了解更多👉 
https://bit.ly/2lHOTAs

join us 現在就開啟你的語言世界競爭力 😎

螢幕快照 2019-07-23 上午11.43.16.png

 

 

 

驅勢語言
 整合式語言教育的專業首選
 絕對小班制
 英日韓語言認證中心
 不單學語言也學當地文化讓您具有世界觀

 

 

arrow
arrow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