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ah Guo 淡江大學

錄取  立榮航空空服員

      成為空服員是大多數女孩子的夢想,但夢想不是掛在嘴巴炫耀的空氣,而是需要認真的實踐。以前常常對自己說畢業後我要當空姐我要飛很多地方帶爸爸媽媽環遊世界。所以成為空服員是我一直以來的目標,但是我直到大四仍然沒有開始準備,對於考取空服員什麼都不懂,只知道空姐要又高又瘦又美麗,也不知道該如何準備。於是我半信半疑的加入了驅勢、遇到了Whelan,踏進驅勢的第一堂課我就知道我來對了地方,也更加深了我對於考取空服員的堅持。我才上一兩堂課就去了某間航空公司的招考,那是我第一次的空服員面試,一方面想試試看自己的能力另一方面想增加自己的經驗,那一天報考的人數非常多、每個人表現的落落大方非常有自信,但我緊張的連最基本的微笑都做不到,看著其他考生我才知道考取空服員並不是這麼的容易,自己要加強的地方實在太多了,不僅要累積自己的考試經驗更要充實自己還要跟著Whelan瘋狂的練習!


      外面的補習班要你付錢學美姿美儀或是妝容,繳了一堆錢又要你買東買西。在Whelan的教室裡學的不僅僅只是美姿美儀、還有非常多的面試的技巧及應對方法,更重要的是Whelan豐富的經驗及各家航空公司的招考資訊。


      Whelan不辭辛勞也不拿任何報酬每一週都替我們舉辦讀書會。讀書會真的非常的重要,在讀書會裡除了瘋狂的練習!Whelan還會給我們許多的建議及面試各種問題的回答方法,還記得在立榮最後面試前幾天我參加了Whelan為了立榮所舉辦的讀書會,Whelan叮嚀我要準備的題目都是在面試時被問到的問題,我很順暢也很有自信的結束了面試。
我真的很感謝Whelan也很慶興認識這位老師,現在我在立榮受訓,但還是非常懷念Whelan加油鼓勵的mail,在這個大家庭裡只要你努力不放棄、跟著Whelan瘋狂的練習,很快你也可以達成你的夢想。

 

更多航空資訊 請上 www.tlc.tw/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