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新紡織科技公司 老闆娘 朱鳳卿
 

我們家有四個人都是驅勢的粉絲!很驚訝嗎?!

96年第一個報名的,是就讀高中的老大,原本想到美國念書,後來留在台灣唸清大,但語文能力在驅勢打下蠻紮實的根基,讓他在大學期間無後顧之憂,畢業後想再學日語仍選擇回到最熟悉的驅勢!

97年爸爸報名:商用英文課程,他說:驅勢是透過情境主題式教學,課堂的演練,讓英文溝通到位,相對地也提升工作效能!若非太忙一定會持續下去!

100年的年初,我帶著我們家的老三來驅勢,報名英日雙修的課程,本來孩子以為自己外語能力還不錯!等他測過程度並參與課之後,現在正努力地朝向實踐一年英/日檢雙證的目標!

同年我也報名英文全方位課程,其實我想學英文想很久了,但都沒有時間,一直到最近,孩子都大了!較不用接送,有了空餘的時間,很自然地就來驅勢報到。

我從基礎學起,我發現,這裡的師資真的很棒!尤其隨著年紀的增長,記憶力變差,臉皮變薄!很怕學不來而被笑!然而經過一段時間的參與,努力,前面的擔心是多餘的!因為老師的授課很有系統,讓我們清楚易懂,外加大量的互動練習,讓我現在在跟外勞溝通顯得專業許多。我很高興選擇驅勢,讓我有正當的理由,可以不用忙一堆鎖事,來驅勢進修是一件愉快的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