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O盛 世新大學觀光系

錄取 長榮航空地勤

 

      在半年之前,我壓根也不敢相信會錄取長榮航空地勤,但在遇到驅勢課輔Venus之後就變得不一樣了,起初我只是想考個TOEIC成績,Venus不斷的鼓勵我,認為我有進入航空業的潛力,一開始也像大多數的同學一樣,對自己極度的沒自信,到後來,我鼓起勇氣,在Venus的推薦之下,我聽了Whelan老師的課。

      記得第一次聽Whelan老師的課程,深深的被Whelan老師所吸引,Whelan老師幾乎是有問必答,也很有耐心地回應我的提問, 老師常常說到,要對自己有自信,縱使你所念的大學不是很理想,只要在這段時間內好好認真打拼,成功就離你不遠,漸漸的,我照的Whelan老師上課所提到的,參加讀書會,一起模擬面試,當我怠惰想放棄的時候,我只要看著我已經在航空業上班服務的朋友,看他們總是拿著免費機票到各國去玩,瞬間就把放在桌上的課本再拿起來念。

      面試其實也沒有那麼難準備,只要照著Whelan老師上課所講的,以及模擬面試好好準備,平時有空時,可多念念英文文章,以長榮為例,其實並沒有那麼重視台語,也沒有外傳的說會看面相,航空業其實沒有那麼難,現在航線一直增加,對於航空人才的需求很大,只要不放棄,一定會成功的。

      最早我只是單純了來學英文,但受了Venus的鼓舞,才鼓起勇氣走上航空業這條路,再加上Whelan老師對我很有耐心的指導,使我更有自信,不再畏畏縮縮,即使到了面試,我也不再害怕,只要事前準備好,相信甚麼困難都可以克服的,加油!!!!

 

更多航空資訊 請上 www.tlc.tw/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