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 770分

郭O吟 大學

輕鬆學習—是我對於學英文唯一的要求,生活上已經有了太多的壓力來源,我不希望連學語言都變成壓力,我很開心驅勢的老師幫我做到了,彈性的上課時間,多元及豐富的教材還有上課內容,有別於一般檢定考補習班,死記硬背的方式。

驅勢的老師教會我的是要如何運用第二外語去生活,但也不會因此讓人覺得不嚴謹,能力分班讓我能依照自己的程度去排課,且會有專員貼心的關心學習狀況,在此,我就要特別感謝我的課輔專員Mina,三不五時提醒我要多上課,詢問我的學習狀況,謝謝你的用心。

且驅勢的師資我非常喜歡,中師外師都有,Dawn老師能夠把很難很複雜的文法變得很簡單,Denise老師會用自身在美國念書生活的經驗補充很多額外的單字,外師Karen老師會很用心的把你所不懂的地方用英文講到你懂,Paul老師的課十分有挑戰性,可以學到很多單字的用法,且老師很喜歡跟學生互動,雖說是單字,寫作課,但同樣也能練習到口說喔!! 有了這些優秀的老師帶領,我想我下一次一定能再往更高分邁進。

Trinity的服務真的讓我少了好多負擔,不需要固定空出時間來上課,還有進度表,可以知道老師的教學進度,課程也沒有銜接上的問題,而且線上就能排課,請假手續真的很方便,且中心就設有留遊學代辦中心人員,替學員省了好多麻煩,驅勢是我想介紹給別人的語言補習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