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O瑋  大學
錄取中華航空空服員

 
     對於剛出社會的新鮮人,凡是懵懵懂懂,對於人生的方向也一直在摸索中,這浩瀚的世界有太多的未知和不確定性,等待我們去發掘及探索,我從沒想過我會走進驅勢,認識專員Venus,拜Whelan為師,甚至一次就考上空服員。

 

      退伍後沒多久,順利考進長榮海運,但心中的那個飛行夢,一直不停在我腦海勾動我心,於是,我上網搜尋到了驅勢,報名了試聽說明會,一進大門,隨即有位漂亮的姐姐上前接待,那就是Venus.⋯⋯
她的熱情感染了我,我沒有猶豫太久就報名了航空專班,Whelan老師專業解精闢的指導,讓我每個禮拜最期待的就是上他的課,每堂課都學到不一樣的知識,每堂課都成長一些,更靠近自己夢想一步。
除了Whelan的航空專班,不時也會舉辦各家航空考試的專班,讀書會,加上同班同學自行舉辦的讀書會,可以明顯感受到自己的成長,大家互相監督學習,一起合作,努力絕對會進步神速。

 

      非常感謝帥氣的Whelan老師,美麗大方的Emilia,Venus,以及驅勢的所有人,還有幫助過我的親朋好友,自古成功靠勉強是不變的定律,一定要相信自己可以,最後請記住,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
祝福每一位不放棄自己的你們,相信我們很快就會見面了! 加油!

比較過多家的航空補習班,只有驅勢的專員和環境是讓人感到舒適的,也唯有相信專業,才能讓你/妳離天空更近,我推薦Trinity !

 

更多航空資訊 請上 www.tlc.tw/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