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ven Chao  世新大學

錄取 中華航空空服員

 

      一直以來我的夢想都是往航空業發展,也一直以來都朝著這個方向與目標在努力著,只是很實際的心中的恐懼總是多過堅強,直到我踏進教室的前一刻我都還在懷疑著自己所做的決定到底是否正確。

      常常有人認為考空服不需要補習,但直到你真正開始接觸這個考試的時候你才知道你要準備的東西有好多,我認為在這個課程當中能獲得最多的還是老師能為你指引出一個方向。包括航空業的基本知識,許多面試的技巧與自傳的寫法。在這邊老師能為你準備許多資料與答題的技巧,透過老師自己的空服經驗傳承分享,你更能夠找到自己的缺點與你必須補齊自己的地方。透過每個星期的模擬面試真的能夠讓你學習到相當多,我是一個不大會緊張的人,從小到大的面試我都不覺得有什麼好緊張的,但當你真的到了那個環境,大家排排站老師用英文發問的時候,你真的會有種腦細胞死掉很多的感受,說真的到了正式面試的時候好像都沒有模擬面試的時候緊張,這也許就是一個磨練的過程,當你還在家中上網查資料緊張個老半天的時候,大家的模擬面試經驗都十足了,降低在考場上的緊張程度,其實也就成功一半了。

      老師會在每週的模擬面試告訴你你還需要加強的地方,透過不斷的修正自己,才能夠調整好最佳的狀態。 當你真的搞清楚空服面試需要的準備的東西與你必須具備的技能,接下來才是真正開始努力的時候了。包括每一次面試前全方位調查該公司的所有新聞以及企業理念,常常背誦自我介紹以及讀熟自傳,當然考試前每天保持運動調整自己的體態,多看英文雜誌多念英文甚至多看影集練習語感,這些都會是你在課程結束之後你就會知道自己該要加強並且訓練自己的地方。沒有人能保證你一定會考上,但是透過課程他指引了你必須要更加勉強自己要去做的事情跟預備,這些珍貴的經驗與實際的操演都還是網路上查資料所查不到的地方,也會是你比別人突出的關鍵。

      真的很感謝Whelan每個星期的指導,沒有他的那些鼓勵與指教,我很難建立起信心與決心。保持『正面思考』就是一個成功的關鍵,因為有一個人還一直鼓勵著你,督促著你,時時地告訴你千萬不能放棄,他就會是你信心與決心的最佳動力。當你有了信心與決心,你的笑容更加甜美,眼神更加堅定,直到真的做到之前,你就一定不會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