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姓名:Fran Hsu

最高學歷:國立臺灣大學

錄取:中華航空地勤人員

 

還記得去年九月,對航空業充滿熱忱的我,在同一天收到了華航與長榮的遺珠通知。雖然對於這樣的結果並沒有太大的意外,但也讓我思考著要如何才能讓自己離夢想更近一些。在某次搭公車望著窗外發呆時,一抬頭正巧看見了趨勢航空課程大大的廣告看板,當下我想與其痴痴的等著下一次招考的到來,不如在機會來臨之前先將自己準備好吧!

在報名了航空課程後,我便告訴自己要有破釜沉舟的決心,既然決定做了就一定要成功。在加入航空班的第一堂課後,準備考試便成了我生活中最大的重心。也因為Whelan總是提醒著我們要跳脫舒適圈,因此無論工作再忙、假日有多想補眠,我也不能給自己太多的藉口偷懶。也很幸運的在班上碰到了一群嗑了藥般的同學們,在每週六上午的課堂中、或是晚上的讀書會,大家一起努力學習、搞笑以及犯錯。透過一次又一次的練習,漸漸的,我發現我和當初那個空有滿腔熱血的自己已有所不同。

透過一次次的面試,無論結果是好是壞,我都覺得自己又強壯了一些。在我成功時,我謝謝老天爺給我機會;但在失敗時,我也明白祂是想告訴我仍需要更努力。我常常想起Andrea學姐說過:「該是你的你終會知道。」這句話帶給我無比的力量,讓我更有勇氣去面對下一次的挑戰,也讓我期待著機運降臨在自己身上的那天。

Whelan曾說:「Change is beautiful.」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我也做了不少的改變,但不變的則是那份充滿感謝的心情。謝謝所有同學們總是一同努力,一起加油的力量真的遠比一人默默努力的效果來的強大許多。也謝謝我親愛的戰友們,你們讓我的夢想變得更美麗,因為我期待著有一天要和你們一起飛上天。最後,要謝謝兩位老師-WhelanEmilia,謝謝你們讓我的夢想不再只是個遙不可及的理想,而是化成了可以去努力實踐的目標。

我相信未來仍有更多的挑戰在等著我,我也會帶著同樣的心態去面對這一切。謝謝一路以來所有朋友們的幫助,也期望各位同學們都能順利掌握住屬於自己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