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onet Wang 元培科技大學

錄取 中華航空地勤人員

 

      還記得小時候總喜歡在家裡看著窗外等待著飛機飛過的畫面,或是在機場看著空服員穿著優雅的制服行走在大廳中,也許就從那時候起航空夢已在我心中默默發芽,但是隨著年紀的成長,體型嬌小的我不得不面對殘酷的現實,身高不夠高,長得不夠美,英文不夠好……等等問題,讓我漸漸放棄了原有的夢,想說這輩子應該不可能成為航空業的ㄧ份子吧,也許我就注定要找ㄧ份安穩的工作,好好生活就好。

      就在去年的某個下午,在台北車站逛街的我隨手拿了路邊發的傳單,約略看了一下傳單的內容,赫然發現補習班有開辦航空課程,上面還附了ㄧ張Q板的Whelan老師圖案,突然有個聲音冒出來告訴自己你還記得你的夢嗎?去聽聽看吧,也許這是個機會,不試怎麼知道行不行?就這樣開始了我的築夢生活。第一次看到Whelan老師時,我非常的緊張也很開心,因為老師教學的方式跟傳統的教學有很大的不同,他鼓勵同學們發言和發問,總是想辦法激勵我們,讓我們對自己充滿信心,他也樂於與同學們互動及溝通,想要更了解我們的想法,也告訴我們航空這條路不好走,但是自古成功靠勉強,每天你做了多少努力能讓你更靠近你的夢想,完全取決於你自己,所以要不斷瘋狂的練習,也因為瘋狂的練習及讀書會讓我認識了許多很棒很優秀的夥伴一起努力,一起分享考試過程中的酸甜苦辣,我永遠記得那時候自信滿滿的去參加長榮空服的考試,但卻在第一關被秒殺時那種回家大哭痛哭的感覺,也永遠記得ㄧ次次挫敗的感受,那種跌落谷底的心情真的難以用言語形容,也曾經出現過想逃避想放棄的念頭,但是只要想到大家說好要一起努力拼到最後,穿上不同航空公司的制服ㄧ起拍照的畫面,我就告訴自己絕對要堅持到底,繼續努力,看到大家ㄧ個個考上自己心目中的航空公司,邁入另一階段的航空生涯,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也很希望有一天能和他們一樣夢想成真。

      終於在今年暑假的尾聲,我錄取了中華航空公司機場運務人員的職位,看到錄取的瞬間我真的很想大聲尖叫,我做到了!我真的做到了!我可以去機場上班了!這一路上非常謝謝Whelan老師及Emilia老師的用心教導,讓我有信心和勇氣面對每ㄧ次的挑戰,也謝謝趨勢專員們總是在我們需要的時候給予我們協助,我知道這只是剛起步,還有好多好多東西需要學習,要再繼續加油大步向前走,同學們一起加油,我相信我做得到,你們ㄧ定也可以,讓我們都穿上心中最渴望的制服在機場相遇吧!

 

Add oil together!!!

更多航空資訊 請上 www.tlc.tw/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