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hy Chien  長庚大學生物醫學系
錄取  新加坡酷航空服員

 
      兩年前我就已經懷抱空服員的夢想,對於如何準備卻一無所知,在一次因緣際會下瀏覽了驅勢航空專班的網站,預約專員介紹課程,我向來是個不太信任補習班的人,就連第一堂課我都堅持要試聽後再做決定,但正如專員所說,只要你上了一堂課,保證你會愛上Whelan(笑)。
Whelan在課堂上教導面試技巧和航空知識,慢慢發現自己不足或需要多加練習的地方,而在班上遇到一群相同夢想的人,可以互相加油打氣,記得上完第一堂課後的一個禮拜有亞洲航空面試,我在短短一個禮拜內買應考服裝,拍全身照,準備履歷……雖然當天面試廣播詞念得一塌糊塗,但事後深深佩服自己能勇敢的跨出夢想的一步,全是因為同學們的鼓勵,許多人會想等到自己全部準備好的那一天才開始去面試,但很難說甚麼時候是你完全準備好,我覺得多面試增加經驗,從中⋯⋯學習,透過實際面試,可以觀察別人的優點,檢討自己該改進的地方,也由於第一次的經驗,在上完廣播詞這堂課後,我勤加練習,而不斷地練習也可以造就自己的自信。

      另外,課後我們會一起約時間辦讀書會或參加Whelan的讀書會,Whelan的讀書會真的受益良多,經過瘋狂的練習,讓我原本從一個不敢開口說英文的人,變成再面試官面前可以侃侃地介紹自己。
面試中許多的問題都是在課堂或讀書會中有練習過的,除了這些,我覺得最重要的是Whelan傳達給我們應該具備的態度,Whelan說不要害怕犯錯,因為在讀書會中犯錯總好過在面試中犯錯,而我們也能從錯誤中學習,他常掛在嘴邊的—自古成功靠勉強—剛開始還沒甚麼體會,但在準備的過程中,偶而會因為課業,打工,讀書會和面試忙不過來,好幾次覺得真的好累好想放棄,就以這句話提醒自己,現在的我正在勉強,相信我正走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
 
      兩年前我就已懷抱空服員的夢想,現在我考上酷航空服員,感謝Whelan,Emilia,專員Ivy及同學們,我敢說上課到現在這半年,比前兩年只有想沒有做進步太多了,謝謝Whelan教我要跳出舒適圈,把握每一次機會,不要覺得事情都是理所當然,懷著感恩及正面的心,讓我把口中的夢想,變成實際掌握在手中的幸福。
 
更多航空資訊 請上 www.tlc.tw/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