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 735分
左O中  大學畢

 
      自從報名TOEIC英文班後,我的英文能力已經大幅提升, 尤其是跟著Dawn和Jennifer老師的英文而大大提升, 他們把TOEIC常考的題型和單字彙總起來,因此回家複習時也省了不少時間, 當在考真正的TOEIC考試時, 雖然一時有點緊張, 但想說平常都有在努力專心上課, 而且模考也有專心在做, 對答案時也不會錯的很離譜,所 以最後就盡全力去考。
一開始考到這成績時 ,也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不僅達到學校的門檻要求, 也能申請到貴中心的紅利⋯⋯獎金,實在是感到喜極而泣, 我日前的努力總算有收穫, 在此也挺感謝每位老師的用心指導,使 我因此有輝煌的成績記錄, 如果以後有幸能夠再選擇TOEIC英文中心的話, 必定會再次選擇貴中心。

      尤其是Dawn老師, 不僅有成熟的氣質, 也研讀了相關字彙的歷史, 文法也順暢無阻, 使我對此資訊也更深度的了解, 根本是英文界家喻戶曉的天后級老師, 至此也再次感謝各位老師和人員的指導, 也對其中的英文視聽教學印象深刻, 不僅可以看電影, 而且也學習到書中所學不到的口語英文, 故我也經常到各處報到, 回家也有再次把所看的電影再次以英文發音複習一遍, 不懂再看英文字幕, 這也是我英文大大進步的原因之一, 感謝有驅勢語言的幫忙。

      一開始到驅勢的時候, 發現這裡有多門課程可以選擇, 也是令人雀躍不已來上課的原因, 日後也發現許多天王天后級的老師, 一句話就可以點醒了我, 也因此我也漸漸學習到之前沒學到的部分, 再加上嚴謹的分級制度, 讓我更能了解自己所欠缺的能力, 也知道自己所需具備的英文知識, 而有不懂的地方也請教了Dawn老師, 所以才可以造就現在的我, 因此沒有Trinity的話, 我大概就一事無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