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EIC 710分

李O璇 大學畢

很多人認為考檢定考試就一定要去上考試檢定班, 但我認為只是讓你熟悉考試的出題模式, 真正要提升能力還是得從基礎穩扎穩打。

      我認為驅勢的全方位課程對於學生一般的能力加強很有幫助!!! 相較於其他補習班的填鴨式教學方式,這 裡學習英文不會像準備升學考一樣, 大家擠在狹小的空間,教室裡充滿著上百個學生, 彼此沒有互動……相反的, 在驅勢我們有各式各樣的課程供選擇來提升自我實力,

我個人最喜歡上Bryan Z老師的對話和閱讀課, 他是一位非常認真的老師, 為了讓學生可以充分練習到對話, 每次都上到超過時間, 這麼認真的老師實在讓作為學生的我備感欣慰!!  上課時他會用同義字來解釋較為艱深的單字, 讓我們在學習的過程中不知不覺中累積大量的字彙量,

另外一堂我也很欣賞的則是Bruce老師的字彙倍增和時代雜誌賞析, 老師用字根字首的方式, 帶領學生穿梭在浩瀚的單字書海中, 每次講到一個單字, 他都能聯想到至少五個以上相關的字彙, 從字彙的發展起元到他個人經歷個故事, 讓背單字不再成為一件頭痛的事情!!!

還有我從Bruce老師教學中學到要用拆解句子結構的方式, 來處理英文長句, 本來一大篇幅的長句經過分解後剩下幾個簡單的關鍵字,讓時代雜誌文章變的潛顯易懂。

      由於驅勢採小班制教學,提高學生和老師彼此間的互動成分,我真的很喜歡在這樣沒有壓力的環境下學習成長,讓學習不再是一種負擔,而是每天都想要去享受的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