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PT全民英檢 中高級
徐O雲


考試對我來說真是一件痛苦的事,因為我從小就討厭考試,我覺得為了考試去花很多時間唸書真是浪費,我寧願跑出去旅行或和朋友聚餐,對於考高分的人,榜首或榜眼,心裡真是佩服,不知道他們花了多少時間再準備,所以去考全民英檢對我來說真是挑戰。
我先去考了中級,仗著自己曾經出國留學的經驗,幸運的通過了語文測試,到了中高級是一項挑戰,關於聽力和閱讀我還能應付,通過了初試,複試時口說和作文都沒過,尤其是英文作文真是難寫,只好再報名一次複試。
這次開始收拾心情,2011年11月,我參加了驅勢語文教育中心的寫作班,利用下班的時間去上作文課,在老師的指導和鼓勵下,發現原來寫作是有技巧的,例如英文形容詞要怎麼加在句子裡才能讓句子變得活潑,還有一堂課是去觀察生活裡看到的太平常的事物,例如常搭乘的電梯,把觀察到的空間.光線.聲音和顏色寫在一篇作文裡,我現在發現寫英文作文是一件很有趣的事,而且寫每一篇都不簡單,最後我終於通過了全民英檢中高級的複試,當拿到證書的時候真是開心,也謝謝Teacher Paul的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