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O萱 TOEIC 940 武陵高中
 
第一次TOEIC考試,我自信滿滿地只作2次模擬測驗的情況下應考,結果我失敗了,苦惱於沒有達成900分的目標,我決定給自己換個方式,所以我報了TRINITY的TOEIC課程。

在Dawn老師以模擬測驗為經,單字片語補充為緯的教學方法,讓我在短短的兩個月內進步了65分。只要在每週的課上100%專心地上課,動手抄下老師的補充,回家踏踏實實的複誦、複習,再加上(以我個人經驗)自己找的模擬測驗(一週一次)做,一定能在分數上有所進步。Dawn老師的課程對每個part都有詳細的解說,再搭配自己一週做一次完整2hr的模擬測驗,相信每個人都能考出令自己滿意的成績!

廖羽萱TOEIC940 證書.jpg
本來一直覺得考試性的東西自學就夠了,但是第一次考TOEIC的875分重重的打擊了我,也讓我決定報trinity多益的課程 。

Dawn老師的TOEIC課注重解題的技巧,Listening要如何快速聽出關鍵字?

Reading要如何看文章與題目,並在最短的時間內作答完畢。

老師也會適時補充常用單字片語,讓學生能在多次複誦後,記得單字片語,在考試時能及時recall並順利作答。

此後的考試,比起上次的如此大的進步幅度,trinity功不可沒。

 

想知道更多🙋 🙋 🙋  http://bit.ly/2xqDgS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