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O麟 TOEIC 800
 

我強力推薦上班族有心要進修者,驅勢真的是您的首選,這裡的課程很生動活潑。


當初會選擇驅勢語言教育中心,最主要的原因是課程相當具有彈性,由於工作的因素近幾年時常要配合輪調,這也是我一直躊躇猶豫沒報名的原因,後來仔細思考之後,一個人覺得如果一直有所顧慮的話,連開始都沒給自己一個機會,哪來的學習成效,所以心一狠就繳費報名了,殊不知在中壢校上課3個月後我被輪調到新竹分公司上班,驅勢的服務專員很貼心的幫我把課程權限轉移新竹,在新竹待了半年後又被調到台北,所以我又把部分課程移轉到台北分校,驅勢所安排的課程多元豐富,可以依各人實際的需求量身訂做每位學員的專屬課程。

今年的1月份是我第一次參加多益測驗,由於缺乏實戰臨場經驗,考試的成績雖不甚滿意,但還算差強人意,之後我應該會在找時間好好磨練磨練一番。在此我強力推薦上班族有心要進修者,驅勢真的是您的首選,這裡的課程很生動活潑。

劉俊麟 TOEIC 800 證書.jpg
我是屬於比較被動懶散的學習者,常因為工作繁忙而無法到課,要不就是下了班之後如同洩了氣的氣球,絲毫提不起勁,但這些都是藉口,因為如果一直幫自己的散漫合理化很難會達成目標的。起初沒有因為特殊的求職或升遷因素而報考多益,單純很想給自己一個挑戰,不然沒目標的進修說實話真的很難有動力,而驅勢在這方面給了我不少助力,因為報名繳費後就覺得不應該浪費資源,只要下班有空或休假日就會到驅勢上課。

 

想知道更多🙋 🙋 🙋  http://bit.ly/2xqDgS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