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PT全民英檢中級
涂O微  大學


     之前考過幾次中級英檢複試,但都敗在寫作上,所以後來我決定來驅勢上寫作課,我的寫作能力在Daniel老師耐心的教導下一點一滴進步了,我真的非常感謝Daniel老師,因為我之前一直很希望能有一位老師能耐心的替我修改我的寫作練習,之前我在別的補習班補英文,很多老師都只是上課說一說,很少給學生練習,即使有練習,也只是大略的看一下,並不會像Daniel老師一樣,一個一個學生很有耐心的看我們的文章,每個禮拜這樣的練習,讓我的寫作能力進步了許多,真的非常感謝Daniel老師。
 

     現在考過英檢中級後,我希望自己能考TOEIC,之前考過一次,只有六百多分,我想要把我自己的目標設在八百多分,但真的有些困難,多益一考就兩百題,不僅作答速度要快,耐心也很需要,考過一次多益後,我明白到其實多益的題目不難,但非常需要作答的技巧,有時候其實不需要看完全部的題目內容就可以找到答案了,所以我想,如果我真的想達到我所設下的目標,就應該要多練習,以後我除了會上Trinity的寫作課外,我也會選擇TOEIC課程,讓自己的英文更上一層樓。


     Trinity豐富的課程讓我有很多選擇,不單單只讓我聽.說.讀.寫的英文能力進步,更能了解時事,外國的一些傳統文化,所以我很喜歡來驅勢上課,它不只讓我的語言能力進步,更讓我的生活增添樂趣。我上過Trinity的許多課程,之前我也上過Grace老師的TOEIC課,考過一次六百多分,Grace老師講解的非常詳細,後來我還想選他的課時,卻發現她沒有開課了,我覺得Trinity的課程很豐富多樣,每位老師的上課方式都很有趣,我想選擇來上Trinity是正確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